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生院依托拉萨部开展培养工作
2009-04-14      

 

2009326日-42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依托我所拉萨部为西藏当地开展了研究生培养工作,来自西藏相关单位的3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集中教学并学习了相关课程。
本次教学的课程采用了现场和远程实时交互授课的方式,我所拉萨部为此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学习条件保障,确保了各项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本次集中教学内容丰富,有些报告吸引了西藏当地相关的专业人士前来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大家一致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高水平、有针对性的讲座。此项工作的开展,再次发挥了拉萨部“科技援藏、知识援藏、人才援藏”的重要作用,必将进一步推动西藏地方高水平人才的培养。
据悉,327,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吴英杰出席了该班的开学典礼并为学员致辞。他希望主管部门不断摸索办学经验,为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高水平的社会管理人才创出新路子,并希望同学们能静下心来,腾出时间,下定决心,坚持学习,学有所成,为新西藏的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