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藏大学理学院教师到拉萨部参观交流
2009-04-02      

 

2009331,为进一步推动所校合作计划,西藏大学理学院院长白玛多吉、副院长丹增罗布、白玲、孙涛等一行40余名教师赴拉萨部进行参观交流。拉萨部主任康世昌研究员、科研处处长马耀明研究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马耀明研究员向藏大老师们介绍了拉萨部科研办公楼、专家公寓及相关辅助设施等科研园区环境。康世昌研究员通过展板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发展建设、实验室运行等情况。之后,大家实地参观了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和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实验室。
通过参观交流,藏大老师对我所的科研实验条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双方开展实质性的合作研究和资源共享。
 
 
 
参观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