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部建设项目论证会首次会议召开
2009-03-10      

 

200936,为更好地推动北京部建设工作,完善北京部建设的功能布局,高星书记专门主持召开了北京部建设项目论证会首次会议,在所科研、实验室和管理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北京部园区拟建于北京奥运村科技园区内,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米,东临心理所新规划楼、西临林萃路、南临规划城市绿地、北临心理所园区。会议首先听取了设计公司人员就北京部建设的地理位置、占地面积、规划总平面图、主要规划指标及初步设计方案的情况汇报,并重点就北京部建设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分别就建设原则、地基设计和楼层功能布局等关键问题听取了大家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会议要求设计公司按照修改意见进行初步设计方案的修订,并在此基础上作进一步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