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际合作局吕永龙局长一行来我所调研
2009-02-27      

 

217,院国际合作局吕永龙局长以及各相关处室领导一行8人来我所调研。我所姚檀栋所长、高星书记、在京副研以上科研骨干以及相关管理部门参与此次调研会。
首先,姚檀栋所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我所的概况以及国际合作情况,并汇报了地表过程与环境变化前沿领域的国际合作战略计划,方小敏研究员汇报了青藏高原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前沿领域的国际合作战略计划,丁林研究员、康世昌研究员、马耀明研究员、朱立平研究员和徐柏青研究员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的国际合作思路做了汇报。
吕永龙局长对我所长期以来坚持“高水平、国际化”的战略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又从国际合作战略的角度对我所的长期国际合作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他表示,国际合作局将继续大力支持我国青藏高原研究事业。随后,双方对比较感兴趣的吸引国际人才、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参加国际组织,开展国际共同观测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