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藏自治区领导就我所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2008-12-26      

20081025,为落实好院长办公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姚檀栋所长和高星书记一行专程赴西藏向自治区领导汇报了研究所工作进展和发展战略,并上报了《路甬祥院长与青藏所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谈话要点》及《中国科学院院长办公会议纪要(2008年第10次)》的报告,受到西藏自治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并作出了重要的书面批示。

20081120,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吴英杰同志在批示中指出,路委员长点到的一些工作,我已和青藏所姚所长、科技厅马胜杰同志交换了意见,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20081122,西藏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同志在批示中指出,路院长等领导同志一向十分重视西藏工作,我们应积极支持青藏所的工作,同时要利用好这一平台,推进我区科技工作,要继续加强同中科院的联系沟通、汇报衔接工作,不断深化院区合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