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获批成立
2008-12-25      

近日,我院为进一步加强科研基地建设,促进基础研究、高技术前沿探索和社会公益性研究工作持续、稳定地发展,正式下发了《关于成立中国科学院光化学转换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62个院重点实验室的通知》(科发计字[2008]318号)文件,决定成立一批新的院重点实验室。其中,由我所组织申报的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获批成立。

据悉,20081011,院重点实验室评估专家组按照规定评审程序对该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估。该重点实验室获批成立后,我们将按照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要求,认真做好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工作,积极承担国家科研项目,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合作交流、运行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不断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