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北京分院党组宣布我所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命
2012-05-17      
5月17日,受中科院党组委托,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北京分院干部工作处处长李浩然到青藏高原所,召开了干部大会,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按北京分院党组通知要求,所长姚檀栋院士及其他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副高及其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马扬同志宣读了中科院科发人任字〔2012〕13号任免通知,姚檀栋同志任青藏高原研究所所长(任期5年);谢鹏云、杨永平、马耀明同志任青藏高原研究所副所长(任期5年)。

随后,马扬同志代表北京分院党组就上一届领导班子考核和民主测评情况进行了反馈。他指出,本届领导班子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科技创新,深化体制改革,广大职工的观念和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在青藏高原观测研究平台建设、国家和地方科研任务争取、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研究开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未来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本次考核中获得广大职工的高度评价。他指出,青藏所新的领导班子已经成立,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姚檀栋所长的带领下,能够按照院党组的要求,保持特色,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一三五”规划的推进实施,利用好的平台、好的数据,产出好的成果、好的人才和好的思想,不断提升研究所的学术水平和国际影响力,为建成和谐奋进的一流研究所不断努力。

最后,姚檀栋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他在讲话中表示,感谢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党组对青藏高原所各项工作的指导、关怀、支持和帮助;感谢研究所全体职工对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信任;感谢全体员工对研究所各项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在新的任期内,决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认真落实好院党组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与班子成员一道,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拼搏进取,围绕“创新2020”,深入推动“一三五”规划实施,继续围绕“高水平、国际化、重服务”的建设目标,把科学研究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在青藏高原观测研究平台建设、青藏高原数据库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TPE国际计划推进和服务西藏地方发展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将青藏高原研究事业不断推向新的高度,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国家和人民的厚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