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碰撞与隆升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通知
2017-11-07      

  应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赵俊猛研究员的邀请,中山大学郭晓玉副教授来我所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题  目:地壳结构东西向差异对青藏高原垮塌的构造指示

  报告人:郭晓玉 副教授

          中山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持人:赵俊猛 研究员

  时  间:2017-11-7(星期二)下午15:00

  地  点:青藏高原所915会议室

  个人简介:

  长期从事以深地震反射剖面为主的综合地球物理数据构造解释研究。研究区域主要位于青藏高原东缘、东北缘以及青藏高原南缘主碰撞带区域。利用这些区域所获得的深地震反射剖面数据进行相关的综合地球物理数据调查研究,并进行区域构造解译,取得了许多重要发现,如:扬子板块的西边界的厘定、青藏高原侧向垮塌来自深部的构造指示以及青藏高原边界的构造生长模式等。已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EPSL、Tectonics和GRL等国际知名地学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欢迎参加!

  碰撞与隆升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