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通知
2017-07-28      

  应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赵俊猛研究员的邀请,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卢占武研究员来我所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题 目1:深地震反射剖面揭示印度-欧亚板块陆陆碰撞的深部结构

  题 目2:羌塘地体南部深反射地震“亮点”构造成因研究

  报告人:卢占武 研究员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

  主持人:赵俊猛 研究员

  时  间:2017-7-31(星期一)下午15:00

  地  点:青藏高原所915会议室

  个人简介:

  长期从事深部地球物理探测和地球动力学研究, 特别是运用深地震反射剖面技术揭露岩石圈结构与地球动力学过程。曾经在青藏高原腹地羌塘盆地、青藏高原西部、安徽庐枞金属矿集区等地区主持完成深地震反射剖面探测,取得了许多重要发现。

  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藏高原主碰撞带岩石圈精细结构与深部过程》课题1项,国家深部探测专项(Sinoprobe)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1项,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基金2项,地质所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1项。已公开发表论文47篇,其中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论文22篇。

  研究领域:

  从事深地震反射剖面与深部构造研究

  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