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碰撞与隆升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
2016-05-24      

   应方小敏研究员和李明慧副研的邀请,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所孟凡巍副研究员前来青藏高原所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目:石盐的流体包裹体 

  报告人:孟凡 巍  副研究员 

  主持人:方小 敏  研究员 

    间: 2016526日(星期四)上午 9:00–11:00 

  地  点:青藏所 825会议室 

  简介:孟凡巍,博士,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副研究员。2000-2006年,在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并获得中科院院长奖学金与 “中科院优秀毕业生”称号。2006-2008年,在南京大学师从倪培教授进行博士后研究,主要方向为流体包裹体研究;2009年至今在南古所工作,期间(2010-2011)在美国斯坦福大学做访问学者,2014年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博士后,2015年中国科学院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师从韦刚健研究员从事在职博士后。孟凡巍博士曾在《Precambrian Research》《Journal of Asian Earth Sciences》微体古生物学报等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多篇关于石盐流体包裹体测温和成分研究的文章,是国内较早开展石盐流体包裹体成分分析的学者之一,与美国、俄罗斯、乌克兰、波兰、巴基斯坦、伊朗等国家的科学家都开展了蒸发岩的合作研究。  

  欢迎参加! 

                                     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