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野外监测与室内分析技术培训的通知
2015-12-04      

  中国科学院高寒区地表过程与环境观测研究网络(以下简称“高寒网”)以中国科学院所属17个野外站为主体,在“高寒网”科学委员会指导下在冰川、湖泊、大气物理、大气环境、动植物生态研究和土壤冻土监测等方面开展野外站间规范的联网协同观测,以获取长期连续稳定的野外观测数据,用于高寒区地表过程与环境变化研究,服务于国家或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等。“高寒网”在2013-2015年的建设发展中,通过三期仪器设备修购,不断完善野外站监测及实验室分析能力,为科研项目与经济发展研究提供基础的观测数据和重要的技术支撑。 

  为促进“高寒网”的发展,推动数据共享与学术交流,提升相关研究人员的野外监测与室内分析操作技能,“高寒网”综合中心将于20151214日举办为期一天的野外监测与室内分析技术培训与技术交流,邀请专家从高寒网和高寒网数据库建设、野外站监测方法与研究成果、野外及实验室常用仪器的原理、应用及技术维护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介绍。 

  培训与交流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51214日(星期一) 

  二、地点: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912会议室    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三、日程安排 

 

  四、会议费用:会议费用由中科院继续教育专项经费(科发人函字[2015] 28号)支持,面向研究人员(包括研究生)免费开展,包括工作餐、茶歇及电子版会议资料(存储在U盘中)。住宿及交通费自理。 

  五、请拟参加培训的人员填写附件中的回执表,于20151210前以电子文件形式传回至“高寒网”综合中心,以便进行会议安排。

        联 系 人:彭萍 pengping@itpcas.ac.cn

        联系电话:010-84249107134-2636-7580   

附件:1. 回执表 

      2. 关于举办野外监测与室内分析技术培训的通知.pdf

  中国科学院高寒区地表过程与环境观测研究网络综合中心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