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新电子邮件服务器设置说明
2011-05-12      
我所电子邮件服务器迁移工作已经完成,以下是新邮件服务器的访问方式:
Foxmail、DreamMail和Outlook客户端软件收发邮件需要修改账号的相关信息:
发送(SMTP)服务器:smtp.itpcas.ac.cn
接收(POP)服务器:pop.itpcas.ac.cn
邮件账号需要在电子邮件账号的后面加上@itpcas.ac.cn 才能正常访问。
 
请不要使用旧邮件服务器发送邮件,旧邮件服务运行一段时间后将停止运行,请尽快使用邮件客户端软件把邮件接收到本地电脑。
 
旧邮件服务器修改了域名itpcas.ac.cn 更换为tpe.ac.cn
 
Foxmail、DreamMail和Outlook客户端软件收发邮件需要修改账号的服务器相关信息:
 
发送(SMTP)服务器:smtp.tpe.ac.cn
 
接收(POP)服务器:pop.tpe.ac.cn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