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度院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1-04-18      
院属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管理办法(计字〔2009〕60号),我院每年安排专项经费支持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现将2011年度院级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组织相关科技人员和职能部门认真学习《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管理办法》,按要求做好项目的所内评选、论证等工作,统一组织本单位院级研制项目的申报工作。
二、为提高申报项目质量,加强申报单位在科研装备建设工作中的主体责任,本年度继续严格实行按单位限项申报,院受理各单位申报项目数与2010年度受理数一致。
三、请各单位于5月20日之前将《中国科学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一式三份提交至我局科技条件处,同时用EMAIL将《实施方案》和《研究所申请研制项目汇总表》的电子版本发送至zbc@cashq.ac.cn
《实施方案》等有关材料及格式请登录“中科院科技条件信息平台”(http://www.kjtj.cas.cn/)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