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青藏所职工体检的通知
2011-04-15      

2011年所职工体检工作开始了,在所领导、所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工会办公室已联系办理好了咱们职工的体检事宜,具体体检安排:

1)领取体检册:到所财务郭非苗、梁怡欣二同志处

2)体检时间: 4月19-20日,早8:00左右

3) 体检地点:慈铭体检知春路分院(中关村大街甲28号海淀文化艺术大厦B座(东区)6层)

4) 体检要求:空腹,不喝水,并自行前往该体检中心(8:00前为好)

请大家尽量安排在这两天参加集中体检,实在因特殊原因无法在该时间段参加体检者,请邮件给张燕同志说明原因,以便另做计划。

注意:

本次体检不包括所领导和全体研究员,这些同志的体检将由院工会统一组织安排,时间初步定在6月或10月,具体安排所工会将及时通知大家。

联系人:张燕   电话:62849376

                                青藏所工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