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学 习 倡 议 书
2010-07-23      

青藏高原研究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为确保我所“创先争优”活动有载体、有计划、按步骤、高质量的推进,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所“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所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模范。面对当今社会的快速变革与发展,学法律、学政策、学管理、学哲学是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广大党员一方面要继续深入开展青藏高原科学研究,另一方面要把建设学习型党组织贯穿于“创先争优”活动全过程,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武装头脑,在提升自身科学水平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道德水平。

二、争做努力工作、勇于创新的模范。“创先争优”具体到每个党员身上,就是要坚持埋头苦干,形成重实际、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的良好科研文化氛围,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来体现和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优秀性。我们要在推动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和“创新2020”上取得实效,用新思路、新举措开辟新道路,为研究所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三、争做学风端正、艰苦奋斗的模范。要继续发扬青藏高原精神,立足高原、艰苦创业。努力塑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侵蚀,为推动我国青藏高原研究做出不懈的努力。

同志们: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率先垂范,带头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带头创造一流业绩,团结带领职工踏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高水平、国际化、重服务”的现代化研究所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