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区域中心召开2021年5月管理例会
2021-09-03
      2021528日,区域中心管委会办公室在大气所召开了区域中心5月管理例会,我所平台办公室主任戴英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如下:一、会议讨论了各成员单位“十四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申报的情况,并就相关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二、会议分享并讨论了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的相关事宜。三、会议要求积极准备2021年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四、会议汇报了修购专项规划的相关进展和变化。五、会议汇报了院属京区单位专项安全检查工作的内容,要求各成员单位加强所级中心实验室的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有关安全措施。六、会议讨论了地环技促会近期的活动安排和今后的运作模式。会议决定于615日或16日召开同位素质谱技术方法为主题的交流会,会期1天,同时在该次会议上举行地环技促会成立仪式。会议建议每年评选出若干技促会优秀工作者和优秀会员,制定技促会运行管理办法,推进技促会长远发展。会议同意增补广州地化所张万峰工程师为地环技促会第一届执委会成员。七、会议探讨了大气所所级中心近期在运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八、会议汇报了地质地球所科研实验数据网站的建设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