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区域中心2020年度总结交流会成功召开
2021-09-03

    2021111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2020年度总结交流会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成功召开。区域中心管委会成员、管委会办公室成员、所级中心主任以及各成员单位技术骨干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所党委书记董伟锋副所长、所务委员徐柏青研究员、平台办公室主任戴英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域中心各成员单位汇报2020年度所级中心工作,管委会成员针对成员单位的汇报内容提出了建议。随后,会议还召开了区域中心管委会工作会议,管委会成员就区域中心2020年区域中心日常工作、修购专项执行、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地环技促会发展等工作展开了讨论。 

    最后,管委会主任吴福元院士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区域中心2020年度的工作,感谢各成员单位2020年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区域中心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