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超导岩石磁力仪变更政府采购方式论证会在青藏高原研究所召开
2012-03-29
2012年3月28日,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青藏高原研究所召开了超导岩石磁力仪变更政府采购方式论证会。中科院地质地球所孙继敏研究员、刘青松研究员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张世红教授、杨天水教授作为非本单位产品技术专家对拟变更采购方式的采购项目进行了论证。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方小敏研究员、颜茂都研究员、白艳副研究员、李明慧副研究员和科技处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颜茂都研究员对拟采购的超导磁力仪设备指标及软件功能的特殊性以及能满足需求的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供应商名称、该采购项目近1年内的市场价格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专家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对该产品进行了变更论证,认为美国2G公司是满足采购项目科学需求的唯一生产厂商,申请单位变更采购方式的理由充分合理,建议变更为单一来源(进口)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