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高寒生态学与生物多样性重点实验室现场评估会召开
2012-10-11

2012年10月10日,中科院资环局会同计划财务局组织专家对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所高寒生态学与生物多样性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评估,来自中科院内的10位专家、领导参加了现场评估会,科技处以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中科院资环局常旭研究员主持。

会上,谢鹏云书记代表依托单位向各位评审专家的现场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评估专家组对重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院资环局副局长王凡代表资环局充分肯定了本实验室在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实验室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副所长、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杨永平就实验室定位与发展目标、科研任务与研究成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科研条件与运行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报告。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朴世龙、旭日、汪诗平、张更新分别作了代表性学术报告。专家组针对实验室汇报情况和实验室骨干成员所作的报告进行了提问,实验室主任和其他成员一一作了回答。


会议现场

 专家组在朴世龙、杨永平、张更新以及实验室其他人员的陪同和讲解下对实验室的代表性研究成果、基础平台、创新群体以及相关研究组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专家组在会议室分别审核了实验室相关资料并同实验室人员进行了交流。


仪器设备


听取讲解

 专家组最终反馈意见将于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