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李德仁院士和杨元喜院士一行考察藏东南站
2017-10-10      

  9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德仁院士与中国科学院院士,总参地理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元喜院士一行考察中国科学院藏东南高山环境综合观测研究站(以下简称“藏东南站”)。参加考察的还有武汉大学、中科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和林芝市政府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教授。考察期间,藏东南站观测与数据主管罗伦从“自然地理特点与主要科学任务”、“基础设施条件与观察研究进展”、“数据共享与工作业绩”、“下一步发展目标和方向”四个方面汇报了藏东南站的基本情况。李德仁院士和杨元喜院士对藏东南站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为青藏高原所全体坚守一线的科研人员感到敬佩。李院士和杨院士还为藏东南站信息化建设方案提供了建议。

  汇报结束后,罗伦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台站公寓楼、前处理实验室、温室大棚和观测场。期间,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龚威教授表达希望能和藏东南站合作开展深空气溶胶的联合监测。

台站情况汇报

参观观测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