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国际冰川学会主席MacAyeal教授一行访问纳木错站
2013-09-04      

      继我所承办的“冰川与冰盖变化:观测、模拟及环境相互作用”国际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后,2013年8月6日,本次研讨会的主办方国际冰川学会(International Glaciological Society,简称IGS)主席Douglas MacAyeal教授、前主席RobertBindschadler教授等国际知名冰川学家一行到纳木错站参观访问,站长康世昌研究员以及我所邬光剑研究员陪同访问。

       期间,康世昌研究员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纳木错站近年来开展的各项科研工作,特别是在冰川变化监测方面取得的最新科研进展。在随后的讨论中,国外专家对纳木错站多圈层观测研究表达了浓厚兴趣, 并希望未来与台站建立合作关系,加深“三极”地区冰川学研究的合作与交流。会后,两位教授还欣然题词并希望台站取得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

介绍纳木错站情况

为纳木错站题词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