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范马洁博士来我所交流访问
2013-07-08      

   2013年7月2日,应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颜茂都研究员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地球和环境科学系范马洁博士前来我所交流访问并作学术报告。题目为“How did the high central Rockies Form? A tale of multi-stage uplift from sedimentary record”。报告由颜茂都研究员主持,我所相关科研人员和学生参加报告会。

   范马洁博士在报告中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美国洛基山脉的构造演化历史、目前的研究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并着重介绍了其课题组运用沉积学、稳定同位素和年代学等方法,针对洛基山脉地层、剥蚀-隆升速率、年代和古高度等方面开展的最新研究成果。报告会期间,范马洁博士还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学术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