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我所与缅甸地质学会签署合作协议
2013-04-11      

2013年4月8日,应所长姚檀栋院士的邀请,缅甸地质学会(Myanmar Geosciences Society)副会长U KyaingSein等一行三人对我所进行了访问,并就中缅双方合作研究进行了磋商。

双方在多次沟通基础上签署了中缅合作备忘录,就联合建立定位观测站、联合开展野外科学考察、进行气候与环境变化研究、培养青年人才等方面达成了众多共识。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我所进一步推进第三极环境(TPE)国际计划提供了良好契机,对加强缅甸等区域的深入研究及全面认识第三极地区的气候、环境和青藏高原隆升等关键科学问题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