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德国地球观测中心Claudia Küenzer访问我所
2012-12-17      

2012年12月14日,应张凡研究员邀请,德国地球观测中心地表动力学研究组负责人Claudia Küenzer访问我所,并做了题为“Earth Observation for Global Change Analyses”的学术报告。

报告围绕航天遥感在长期环境变化及其动力过程分析中的应用,着重阐述了改进的MODIS产品在中亚和欧洲地区积雪覆盖提取中的应用。报告还介绍了目前在中国开展的积雪覆盖数据处理方面的工作进展,并表达了在第三极地区与我所等相关单位开展长期合作的意向。期间,与会人员与Claudia Küenzer就感兴趣的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就可能开展的合作研究交换了意见,为双方今后的合作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