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塔吉克斯坦地质研究所所长访问我所
2012-07-23      

2012年7月11日,应中国科学院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丁林研究员邀请,塔吉克斯坦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所长Yunus Mamadjonov教授一行来华进行访问。所长姚檀栋院士会见了Yunus Mamadjonov教授并简要介绍了我所科研与国际合作的相关情况,双方就感兴趣的科学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

我所丁林研究员、赵俊猛研究员、何建坤研究员、白玲研究员、研究生部、科技处和TPE办公室的相关人员出席签字仪式。

 

会议现场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