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EPSL主编Mark Harrison教授访问我所
2012-05-26      

2012年5月23日,应丁林研究员的邀请,“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 Letters”杂志主编Mark Harrison教授来华进行工作访问。

访问期间,Mark Harrison教授作了题为“How to submit you work to 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 Letters(如何向EPSL投稿)?”的报告,他介绍了EPSL杂志和编辑结构,当前期刊和出版商面临的挑战。他指出,中国增长的科学力量对国际刊物的编辑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EPSL领导层正在考虑增加中国文章的发表量和编辑力量。随后,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科学问题与Mark Harrison教授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讨论,并就可能开展的合作研究交换了意见,为双方开展青藏高原隆升过程研究创造了良好条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