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2012年EGU大会TPE水文气象专题分会在维也纳成功举办
2012-04-28      

2012年欧洲地球物理学联合会大会(European Geosciences Union General Assembly)于4月22-27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本次大会上,由我国科学家发起的“第三极环境(Third Pole Environment)”国际计划以 “高海拔地区水文气象过程观测与模拟(Observation and modelling of hydrometeorological processes in high elevation areas)”为主题在此次大会上成功申办了TPE专题分会。

这一专题分会由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所马耀明研究员、张凡研究员、荷兰屯特大学(University of Twente)Bob Su教授、以及全球能量和水份循环计划(GEWEX)办公室负责人Peter van Oevelen联合召集;来自中国、德国、美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土耳其的11位专家做了口头报告,16位学者在展板会场与大会上万名参会者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此次会议在EGU与TPE的共同主办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推进了第三极环境相关科学问题的研究与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