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我所与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科学院地质研究所签订合作协议
2012-03-20      

2012年3月16日,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所长姚檀栋院士和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所长Sakiev教授签署合作协议。该合作是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及资环局联合资助的第三极环境计划“帕米尔高原构造变形与环境变化”的一部分。协议的签署为双方开展帕米尔-天山构造结构造变形及环境变化等方面的合作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

出席签字仪式的还有丁林研究员、何建坤研究员、田立德研究员、张更新研究员、梁尔源研究员、科技处寇香玉博士、TPE办公室平凡。


签署协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