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加州洛杉矶分校An Yin教授访问我所
2011-10-08      

2011年9月30日,应中国科学院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重点实验室主任丁林研究员的邀请,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An Yin教授来青藏所进行访问。

访问期间,An Yin教授作了题为“Lithospheric Structures and Formation Mechanisms of the Tibetan Plateau”的学术报告。针对青藏高原岩石圈结构和形成机制进行了讲解,重点阐述了青藏高原南缘—喜马拉雅造山带和东缘—龙门山构造带岩石圈的形成机制。随后,与会人员就感兴趣的科学问题与An Yin教授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并就可能开展的合作研究交换了意见,为双方开展青藏高原地质和构造等方面的合作研究创造了良好条件。

An Yin教授于1988在南加州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是国际著名青藏高原研究专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