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举办所级管理员培训会
2010-07-07      

为进一步提高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和共享率,推动本中心大型仪器设备的协作共享与交流,保证入网设备及网上预约各类数据的及时、准确,所级管理员认真组织和协作好仪器操作员完成了网上预约的工作。2010年7月1日,应所级管理员的要求,地球系统科学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中心召集本中心各所级管理员在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举办培训会。

地球系统科学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中心冯连君博士就“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及“仪器管理系统”的有关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回答了中心内各所级管理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策。北京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管理员与所级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大家就地球系统科学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中心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会及时、有效,建议以后每月举行一次工作例会,共同推动地球系统科学与环境科学大型仪器中心的发展,为把中心建设成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典范而努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