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ICIMOD)专家访问青藏所
2009-05-07      

 

2009年5月7日,应我所所长姚檀栋院士邀请,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ICIMOD)环境变化与生态系统服务部门主管Eklabya Sharma博士、环境变化与生态系统服务部门气候变化专家Robert Zomer博士及环境变化与生态系统服务部门草地项目主管晏兆莉博士来华访问,并与我所相关领域的专家举行了座谈会议,科技合作处处长马耀明研究员主持了座谈会。康世昌研究员、朱立平研究员、罗天祥研究员、田立德研究员、阳坤研究员、刘景时研究员及梁尔源副研究员、戴英等人与来访专家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Eklabya Sharma博士首先介绍了ICIMOD的一些情况,并介绍了该中心与青藏高原相关的研究和开发领域,Robert Zomer博士希望加强与我们开展合作研究。马耀明研究员向来访专家介绍了研究所情况。通过交流讨论,双方均表示利用各自优势,在高原及周边地区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青藏高原合作研究。
会后,ICIMOD专家参观了青藏高原环境变化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和大陆碰撞与高原隆升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