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主席一行访问我所
2007-05-30      

2007524,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Integrated Mountain Development, ICIMOD)主席Andreas Schild和项目部主任许建初博士访问我所,姚檀栋所长及有关研究人员接待了来访专家。

访问期间,Andreas Schild主席对我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首先讲述了此行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和交流。姚檀栋所长对国际山地中心到访我所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所设立、发展、研究领域以及国际合作等相关情况。之后,相关研究人员分别就纳木错站、藏东南站、珠峰站、幕士塔格站以及阿里站等野外试验台站的设立监测研究的意义、内容以及当前的工作现状作了报告,为双方深入开展合作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Andreas Schild先生对我所及相关野外台站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在适当时间访问相关野外试验台站,并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开展具体合作研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