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中国科学院2006年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2006-09-26      

   由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主办的2006年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研讨会200692024日在新疆乌鲁木齐的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成功召开。会议特邀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综合计划处张健处长、外交部外管司陈曦参赞、国家外国专家局经济专家司苏光明副司长、新疆自治区外办刘宇生副主任到会报告。会议由中科院郭华东副秘书长主持,院国际合作局综合计划处、亚非处、美大处、欧洲处、港澳台、国际组织处、院办公厅财务处及全院90余个研究所的外事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研讨会。我所谈戈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并做大会报告,介绍我所的国际合作工作进展及未来大型国际合作计划设想。

研讨会中,郭华东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我院创新三期中国际合作工作的若干思路,曹京华副局长介绍了美国科技情况和我对美国际合作的思考,国际合作局各处领导也分别介绍了我院与日本、西欧、各国际组织、各部委的国际合作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会议代表分成五个小组针对国际合作管理干部在创新三期中应如何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作好我院的国际合作与外事管理工作等主题开展了认真研讨。

通过此次会议的交流与研讨,各单位外事工作人员感觉收获颇丰。代表们了解了我院创新三期中国际合作工作的新动向和新举措。同时,经过学习和交流,各代表都增强了外事工作的责任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为我院的国际合作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