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交流
澳大利亚Monash大学教授访问我所拉萨部和珠峰站
2010-03-17      
 

2010年3月4日至8日,应我所副所长马耀明研究员和四川大学唐亚教授邀请,澳大利亚Monash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limatology》编委Nigel Tapper教授和该学院的Jason Beringer副教授访问了我所拉萨部和中国科学院珠穆朗玛大气与环境综合观测研究站。

访问期间,马耀明研究员向两位教授介绍了拉萨部的基础设施、实验室情况和我所的科学研究成果与珠峰站的建立背景、观测研究目标、观测仪器及已取得的科研进展。作为著名气候研究专家,Nigel Tapper教授和Jason Beringer副教授对我所在高原地表过程和环境研究领域所拥有的基础设施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现出了巨大的兴趣,他们希望能与我所在亚澳季风及气候变化研究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大合作,以期共赢。

 

访问拉萨部

 

介绍观测仪器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