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2011-04-28      

4月15日下午,共青团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所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所48名团员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综合办主任安宝晟、研究生部主任吴薇、党务主管杨秀娟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秘书长甄晓林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杨秀娟同志对上届团委工作的情况介绍、换届工作的筹备进展以及候选人情况介绍。安宝晟对团委职责和委员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院团委的批复文件,要求大家切实履行各自职责,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要求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同时院团委发来了贺电,对我所上一届团委的工作给予肯定,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丁宝弘、王利强、李晓霞、张林、甄晓林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党委书记谢鹏云同志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委员提出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为团委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做好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工作,引导团员青年刻苦钻研业务;二是希望团委努力成为党组织和广大青年在沟通交流方面的桥梁,及时反映青年在思想、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紧紧围绕所的中心工作,结合所的具体情况和青年人的特点开展主题鲜明的活动。

甄晓林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团委委员感谢大家的信任,感谢上届团委所做的辛苦努力和工作,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全体团员为所的全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新产生的团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团委委员的分工。
大会主席团秘书长甄晓林主持会议
团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党委书记谢鹏云对新一届团委委员提出严格要求和殷切希望
 
 
  (青藏高原所团委)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