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团委
青藏高原所召开新生团支部成立大会
2009-11-18      

   20091112日下午,青藏高原所08硕士班和09博士班研究生在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团支部成立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团委书记李培祝老师,常委委员王利强、甄晓林老师,以及08硕士班和09博士班级的在所学生。会议由甄晓林老师主持。

首先王利强老师详细介绍了团委的基本情况和过去几年来团委举办的各项活动,使各位新生对我所团委的工作有了大致的了解,同时也向他们展示了我所团委在研究所创新文化方面所作的大量工作。

接下来在同学们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了公开、公正、公平的投票选举工作。大会选出了08硕士班团支部委员段宗奇、向洋、刘波,09博士班团委委员姚平。

最后团委书记李培祝老师对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做好所在团支部的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真正实现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的目的,也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共青团的这块平台,更好的锻炼能力,展示自我。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