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青藏高原所多人进入中科院第六届运动会决赛
2015-10-09      

       金秋九月,青藏高原所组队参加了中科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选赛。本次参赛得到了青藏高原所所领导的高度重视,运动员在赛场上展现了青藏人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创新文化氛围。

       此次运动会代表队由51人组成,参赛项目包括跳高、跳远、铅球、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个人跳绳、双人踢毽子、集体广播体操、拔河和5人足球射门比赛等。

       入场式上,代表队“立足高原、艰苦创业;卓越创新、勇攀高峰”的口号响彻运动场上空,充分展示了青藏人高昂的精神风貌。

       竞技场上,研究员张凡、周石硚分别进入女子乙组跳远决赛和男子丙组1500米决赛。女子甲组跳远、女子乙组100米、男子甲组跳高和铅球、男子甲组1500米等均有选手顺利晋级决赛。

拔河比赛挺进十六强

入场式方阵

要起跑啦!

安静安静,小心铅球!

看球!!!

轻松地把他们抛在身后~

跑过马拉松的选手就是不一样啦!

我要飞的更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