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我所党支部联合组织观影学习教育活动
2014-12-11      

       12月4日,在所党委支持下,碰撞与隆升实验室党支部牵头并联合管理与公共支撑党支部、环境与过程实验室党支部、高寒生态与拉萨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30余人到五道口工人俱乐部观看了重大现实题材影片《天河》。

       《天河》是以庆祝和纪念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为主旋律的故事影片,该片通过再现南水北调工程的壮阔画卷,以深沉的情感和动人的故事,生动刻画了工程建设者和库区及沿线移民的感人形象以及他们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和无私奉献。影片用真实吸引人,用细节打动人,用真情感染人,催人奋进,凝心聚力,在党员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通过观看影片,加深了对南水北调工程的理解和认识,更被片中广大工程建设者的责任担当和移民群众舍小家、为国家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打动。大家普遍表示,要学习影片弘扬的不畏艰辛、奋勇拼搏、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可贵精神,“立足高原,艰苦创业”,勇于开拓,不断创新,为推动青藏高原科学研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传海报

部分观影人员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