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第一届中科院奥运村园区篮球赛我所喜获季军
2013-12-27      

       为活跃所内研究生业余文化氛围,更好地促进科研工作。在我所党办的大力支持下,所篮球协会、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我所报名参加了第一届中科院奥运村园区篮球赛。比赛时间从10月30日到11月7日,共有来自地理所、大气所、动物所等12个兄弟单位的队伍参赛。

       我所全体队员经过激烈的小组循环比赛,终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八强。在淘汰赛中完胜大气所,但是在对阵天文台的比赛中,以微弱差距遗憾地输掉了比赛,最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打出了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战术风格,充分体现了我所运动员积极奋进、勇攀高峰的竞技精神,以及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加深了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与沟通,更展示了我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队员合影

 

场上激烈的对抗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