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青藏高原所参加2016年中科院“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2016-06-09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中科院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他们健康科学、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6月8日,中科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京区集体跳绳比赛展示活动在中科院创新文化广场举行。来自京区58家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比赛展示活动。

  此次跳绳比赛共设2分钟集体8字跳绳和1分钟集体同步跳长绳两个项目。青藏高原所工会组织了12人参加了比赛展示活动。比赛展示中,参赛队员们个个身手矫健,步履轻盈,配合默契,衔接连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与团队的合作精神,展现了我所团结奋进的亮丽风采和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准备时间不足10天,时间紧,任务重,参赛队员克服高温烈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每天坚持赛前训练,并始终充满热情,毫无怨言,集体跳绳水平快速提升。在整个训练过程中,队员们精神饱满,协调一致,不仅提高了运动水平,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同时也增强了集体观念,树立了团队精神和战胜困难的信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