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会
青藏高原所举行“三.八”妇女节健步行活动
2017-03-15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喜迎十九大,特别是激励女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倡导文明健康新生活,3月8日上午,青藏高原研究所妇委会在所党委和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在所女职工奥森公园健步行活动。

  上午10点,相关所领导在活动出发前鼓励大家、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与女同胞们合影留念。伴随着大家的寒暄和欢笑,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了。初春的气温仍有一丝凉意,大家三五成伴走在一起,兴致勃勃、满脸欢笑。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迎着春风,大步向前!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中度过。

  本次健步行活动给研究所女职工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联系,更主要的是有利于培养大家健康运动的观念,营造绿色锻炼、自发锻炼、坚持锻炼的健身氛围,进一步促进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青藏高原所文化建设。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