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青藏高原所组织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0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为了及时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青藏高原所党委组织在京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部分职工、学生在北京部集中观看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拉萨部、加德满都科教中心、珠峰站的部分在站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也进行了观看学习。

  青藏高原所党员群众全程认真聆听工作报告,倍感骄傲,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宏伟蓝图的前瞻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地阐述了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从十个方面系统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清晰地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明确地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今后一个时期,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人民走什么样的道路、建设什么样的国家、实现什么样的发展、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做出什么样的贡献给出了深刻回答。

  接下来,青藏高原所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主要工作,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组织实施好青藏高原第二次综合考察研究,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信念引领,为推动“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的实施、促进研究所重大成果产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集中观看现场

左图:拉萨部党员观看学习十九大报告

右图:入党积极分子在珠峰站观看学习十九大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