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青藏高原研究所召开党员大会
2017-09-05      

  9月5日上午,青藏高原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并就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征求意见。

  会上,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所长董伟锋介绍了我院健全和完善党建工作体系、成立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的相关背景,以及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第一次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

  随后,董伟锋对全所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二次青藏科考的重要指示和领导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青藏高原所作为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的牵头单位,要以此为契机,通过搭建组织体系、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在促进重大科研成果产出的同时,凝练青藏科考精神,为完成科考工作任务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所长董伟锋作动员并讲话

  大会选举程序由所长助理、党办主任安宝晟主持,根据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对青藏高原所出席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党员大会采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出所长姚檀栋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副所长董伟锋作为青藏高原所代表,出席京区事业单位党委第一次党代会。

所长助理、党办主任安宝晟主持大会选举程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