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河湖源土地资源考察队临时党支部成立
2017-08-31      

  2017年8月25日晚10点,河湖源土地资源考察队执行队长刘林山在普兰县主持召开全队工作会议。参会的有土地资源组、农牧业组、交通组、旅游组、农户生计组考察骨干人员共17人。首先各组分别汇报了8月21日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在听取各组长汇报和大家讨论后,刘林山执行队长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并对全队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工作会议后立即召开了党员扩大会议,研究讨论有关河湖源土地资源考察队党的组织建设事项。姚予龙副研究员根据张镱锂队长通报的院党组和科考总队精神,宣布成立“河湖源土地资源考察队临时党支部”。根据考察队领导和部分党员同志的推荐,大家一致同意姚予龙(支部书记)、徐增让(支部纪检委员)、刘峰贵(支部宣传委员)、李兰晖(支部组织委员)等4位同志组成河湖源土地资源考察队临时党支部。各委员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委托,以身作则、任劳任怨、积极主动地为各位党员和考察队员服务。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率领大家服从张镱锂队长和刘林山执行队长的统一指挥,为我队考察工作顺利进行和提升水平保驾护航。

 

  会上各位党员还结合学习8月19日的习总书记贺信、刘延东副总理讲话和白春礼院长发言,畅谈了几天来的考察体会。大家认为,第二次青藏高原科学考察是习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我们的光荣任务,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带着对青藏高原的热爱之情,弘扬老一辈科学家“求真务实,一丝不苟;深入实地,攻坚克难;追根溯源,穷尽真理”的青藏科考精神,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做好每一天的本职工作。以日积跬步、滴水穿石的决心和意志,为科考工作添砖加瓦,为青藏高原的生态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