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青藏高原所举办首次“书香传递”暨跳蚤市场活动
2015-07-20      

       6月5日上午,青藏高原所团委、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首届研究所“书香传递”暨跳蚤市场活动。“书香传递”活动由协作一片倡导发起,在片区内各所之间响应强烈。

       此次活动得到了研究所师生的大力支持。活动一开始,史仁灯研究员便捐赠了60多本书籍;同学们也不甘落后,纷纷搬出了自己的各种珍贵藏书;高晶副研究员更是捐出了各式儿童玩具、衣服和用品,大大丰富了跳蚤市场交易物品。捐赠过程精彩纷呈,交易环节更是热情高涨;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书籍来交换中意的书,同时也不惜掏钱购买看中的物品。最终,全所师生累计捐书207册。

       此次活动不仅为所内师生提供了书籍、物品传递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营造了浓烈的阅读氛围,也使得闲置物品有了更多的价值,并进一步推动了研究所的文化建设。

捐书现场

  捐赠书籍 

捐赠物品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