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青藏高原所积极组织参加院“科苑杯”乒乓球比赛并取得良好成绩
2015-05-28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职工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近期,院团委组织了第十届“科苑杯”乒乓球比赛。所工会和团委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组织和遴选了由方小敏、郭学军、党新民、王利强、黄启帅、Turner Falko、肖捷和陈鹏飞等8名师生组成的青藏高原所代表队。此次活动特别吸纳了访问学者Turner Falko的参与,也是我所首次邀请外籍职工参加我院创新文化活动。

       在5月16日和23日的比赛中,青藏高原所选手努力拼搏、认真参赛、尊重对手、交流友谊,在全队的共同努力下,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阶段并取得前16强的好成绩。赛后大家积极交流经验,希望能够加强专业训练,增强技战术水平,提高我所乒乓球运动整体实力,在今后比赛活动中取得更好成绩。此次邀请国外人员参加比赛,一方面展示了青藏高原所国际合作交流的良好开展,另外也对研究所创新文化国际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